close

文章轉PO原出處:
http://blog.yam.com/catanddog/article/14006816#comment12289942



他是一隻在桃園南崁的流浪柴犬
現在仍然在流浪著
遺失他的主人,如果是你家的柴柴,趕快把他接回家
想養柴犬的人,可以考慮當他的新主人







我和這隻柴犬的相遇,其實是個不長不短的機緣
首先,要感謝頭獎家和肥牛辣比家,好心提供這隻柴犬的資訊給我,讓我參考看看他是不是ASA
雖然也想過要請他們照照片,但實在心急等不及,所以週五還是乾脆下午請了假,自己開車跑一趟南崁了
地方很好找,到的時候是下午三點多,柴犬沒有出現在平常好心餵他的咖啡店裡
熱心的咖啡店員得知我在找狗,前一天晚上就抱柴柴去掃晶片了,結果---沒有晶片
得知這個消息,我連狗都還沒看見,當場就失望得在店裡大哭起來了,嚇壞了一缸子

不過,為了最後一絲希望,還是決定一個人到聽說他平常會出沒的工地繞繞看
遠遠看見狗,還沒開口叫牠,牠就邁著慢慢的腳步朝我跑過來,像看到主人一樣撲到我身上,接著咬住我的褲管,拚命搖尾巴,跟著我腳邊一路走......
他並不是ASA
我當然很失望,但當下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像是ASA躲在另一隻狗的身體裡
明明知道他和ASA有些不同,他長得比較高一點,壯一點,不過我都一直說服自己,也許流浪半年了,換主人了...外表也會有些改變......
連餵他的先生也告訴我,他們餵他一個多星期了,根本沒看過那隻狗對人搖尾巴,表現那麼親切......最後連我也不敢確定他到底是不是ASA了
到了晚上,我回台北帶ASA爹再來看他,由ASA爹確定,他真的不是ASA,不過,我們二個人的眼眶都紅了
重新再整理他的照片,冷靜看看,他的確有許多和ASA不同的地方
也許是我太想念ASA,把二者許多的不同點下意識合理化,也或許是我不敢對面再一次失望的事實,但是,他真的不是ASA
他不是ASA,但他真的是一隻好狗,個性很穩定,不會亂吠(那天沒聽他吠過),雖然有點跛,但並不妨礙行走
他身上沒有晶片,不知道是走失的,還是被主人故意棄養的,他和我們有短暫的相遇,但我們無法再收養他了,我替他拍了照片,想盡量替他多找一點希望
如果是你家走失的柴柴,趕快來接他回家
如果你想養柴犬,不介意他有點跛,可以來帶他回家,他應該可以和你相處得很好的


臉孔的側面照,是個大帥哥哦

乖乖趴在地上的樣子
他是你家走失的柴柴嗎?

閉著嘴的照片,再一張

蹲坐著的背影,這張看起來的感覺真的蠻像ASA的

大頭照!
臉部特徵很明顯了,趕快認認看吧!

車上有放磨牙骨,分了一根給他,他很喜歡哦!

可愛憨厚的臉
不過這張看起來就不像ASA了
-狗狗的位置-
中山高-桃園/南崁交流道下,長榮大樓對面,有一家7-11,旁邊有一家"好咖啡"的咖啡店,狗狗有時會到那裡找東西吃,好心的店員也會分他東西吃,不然,狗狗就會到長榮宿舍旁小路,新建的大樓工地出沒,目前並沒有固定的人收留他,而是讓他自己來來去去,所以他隨著可能被領養,抓走,離開到別的地方.......想去找找看的人可要盡快去哦!
謝謝肥牛辣比家和頭獎家提供的資訊,雖然他並不是我們家的ASA,但希望他可以趕快找到好的歸宿,也希望我們家ASA可以早點有消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獎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