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能力真的就這樣了,莎莎aki多多kiki還沒送出去

照顧aki的朋友無法照顧了,那aki要去哪

今天多多跟aki去醫院做結紮手術

aki出院後能到哪呢?

我的錢能讓他寄宿到什麼時候,夠他找到家嗎?

放回原地他有生存的能力嗎?

能幫忙的人什麼時候出現?

我真的都不知道不知道

今天有人來看多多我希望他們能回家想想多多是否能成為他們家的一份子

昨天在停車的地方發現兩隻小幼幼,但我真的是無法幫忙了

所以請格友們轉貼讓能幫助他的人出現,現在外面下著雨他們能去哪躲雨

旁邊就是馬路雖然在菜市場不怕沒東西吃生活在這麼惡劣的環境下唉~但我。。。。。。。

我只能拍照上網讓有能力的人知道,請他們能幫幫牠們,我知道這事每天都在發生

我只能說看到了不幫忙真得很過意不去

請格友們幫幫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獎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