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四9/26.就沒有看到小黑妹的蹤影
 
不過這幾天我還是固定的去餵養她
 
雖沒有見到狗影.可是飼料都有吃過的痕跡
 
真的有點擔心.不知小黑妹去哪了?
 
今天早上一樣拿飼料要給她吃.剛好有個附近的警衛伯伯在跟人家聊天
 
他說:小黑妹昨天一整天都沒有看到她出現~ 並告訴我..附近有個婦人都會抓流浪狗騙錢.
 
說那個婦人會到處問人家要不要養狗 (我希望婦人是有愛心的幫助流浪狗)
 
真的有點擔心小黑妹..不知道她去哪裡了? 希望是有好心人收養她......
 

 

96/10/01 

小黑妹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見了?
 
今天10點多下班.一樣的要去餵養她.可是今天中午和頭獎一起去放的飼料都沒動到
 
剛好遇到另一個警衛伯伯.他告訴我:星期六下午他就沒有看到黑妹出現了
 
警衛伯伯叫我不要餵了.把飼料給頭獎吃吧!不然小黑妹不在.都不知是誰吃掉或拿走了
 
等有再看到黑妹再餵她..  黑妹你到底去哪裡了??
 
我努力幫小黑妹找主人.還去天空貼了認養的資料.可是就是沒有得到好消息
 
心情很阻喪....... 現在又不知道小黑妹怎麼了~
 
這樣餵養也有了2個禮拜的時間.有一些感情.上班經過總是會多瞧她出現的地方幾眼
 
黑妹真的很乖巧.這些日子以來.我從沒聽她吠叫過.很安靜也很怕生
 
擔心她被綁過橡皮筋的手不知好了完全沒...   黑妹~ 你要幸福喔! 願慈悲的上天能保佑她..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獎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