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黑真的很怕生
 
每當我弄東西給牠吃時.牠都很緊張的不敢靠近我
 
不過牠好像知道我是誰.不會傷害牠
 
今天的她雖然也是很緊張.可是牠看到我卻是一直搖尾巴
 
現在騎車經過那邊.我都會特別留意牠在幹麻..
 
時而自己在路邊玩.時而靠在一排機車旁邊發呆.時而在路邊睡覺..
 
晚上不用加班.於是8:30我又帶晚餐給牠吃.摳了好久沒看到狗影.我還以為牠不見了
 
原來牠躲在小小小防火巷裡.又是晚上牠又黑黑的.真難辨認  小狗
 
害羞小小黑:母狗..乖巧又怕生.期待有緣人喔~
 
小壞蛋明天要出院喽~八分音符
 
想認養的人可以留話給我喔~我會主動跟你聯絡的.
 
受虐流浪小黑的所在地: 北縣新莊市建安街巷弄(建安居興建工地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獎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