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06.24 更新 ]   綠茶到彩虹的另一端當小天使了,綠茶麻謝謝大家的幫忙
                           
http://tw.myblog.yahoo.com/greentea-dog/article?mid=8278&page=1#8312

看到這樣的結果,又讓人難過了

希望大家出門在外請繫好牽繩

狗狗一打起架來很難預料情況

雖然綠茶麻麻沒有詳細提到事情發生的完整過程

不過她有提到綠茶是因為"被咬" 才會發生這樣的事

希望在彩虹橋另一端的綠茶,幸福快樂



 

 

請大家幫忙提供醫療資訊或專精於腦部手術的獸醫師,謝謝幫忙

 

綠茶寶貝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greentea-dog/

 

20090619我的綠茶寶貝出事了...(6/20更新)

 

這是綠茶周日過的三歲生日會的照片....
當時的綠茶很活潑跑得很快樂,天真無邪的樣子讓我這個當媽媽很驕傲也很開心~

那陣子天天都大雨,周日那天卻給了個大太陽,讓本來延期的生日會照常舉行,
沒想到這也是我最後一次看到綠茶這樣跑了....


生日會照片




周日那天發生了一點小意外,綠茶頭被咬了,本來不以為意,也認為是皮外傷,當場用止血粉處理,
回家拔拔堅持用剃刀將那塊傷口剃開看,才發現傷口比我們想像的都深,
是整個牙插進去的那樣的深...
周一那天綠茶就很沒精神了,原以為是髖關節問題導致她不想走路,
隔天她就整個倒地,全癱了。
當晚立刻送醫院處理照X光,因為也以為是骨關節問題,所以也請醫生處理關節方面的位置,
當天回家綠茶開始昏迷不醒,也吐了二次,躺著尿尿三次,昏迷不醒到隔天一早送急診。
無論我們怎麼叫她,她眼睛睜開不超過三秒,都是閃一下眼睛那樣。

照了超音波,腳的X光、腹部X光,脊椎X光,最後照了頭部X光,
發現原來是那天咬傷導致頭骨破裂。
打了強心針、降腦壓,一切都是等消息....

也很謝謝CHERRY拔的幫忙聯絡到台大醫生,得到的消息是....
台灣目前沒有可以做腦部手術的醫生,失敗率很高...
跟綠茶的醫生講的內容一樣,
台灣有做腦部手術的醫生目前都不是受過專業訓練的腦部專門,都是自行摸索居多。
而在美國有受過全套的腦部專業訓練不超過10位....

等於是等奇蹟發生了......,二個醫生婉轉的說法都是......作最壞打算了.....
我這二天除了哭也想不出什麼辦法可以救綠茶,
但是我不願意放棄~

星期四這天綠茶恢復意識了,但是還是全癱,只有眼睛會看了,就像植物人一樣...
星期五尾巴可以動了,頭抬高一點點~但是目前也是全攤狀態。

我除了綠茶的主治醫生以及台大葉醫師,也打去古亭醫院問,古亭醫生推薦我台大張醫師,
他是腦神經專門....他也是我最後的一個希望...

工作目前我跟綠茶拔都暫停了,因為綠茶真的不是一隻狗的生命可以衡量,
他是我的女兒,我的心頭肉。
我知道未來醫藥費也很可觀,目前醫藥費粗估也幾萬元了,不包含後續精密檢查+住院照護,
但是無論怎樣我們不會放棄。

希望看到此篇文章的人可以幫幫我們,若你有可以介紹的醫生,或是曾經有朋友或是認識的人的狗有發生類似案例卻復原的,請幫幫我們~拜託大家了!



2009/6/20
昨天謝謝Q比家來看綠茶,讓綠茶的反應有些進步了,頭可以稍微抬高一點點,
今日一樣沒有更大進展,頭也不抬了,不知道是累了還是無力?
但是我很肯定綠茶的主治醫師,很多全癱的狗也是讓他針炙治療復健的,
所以綠茶若有機會醒,我也會將綠茶之後的復健交給他來幫忙。

綠茶目前還是全攤狀態,進食(喝流質食品)無法吞嚥,所以改用鼻胃管灌食。
周一要轉去台大請張醫師看,謝謝Q比家幫忙開車幫忙。

6/20晚
綠茶拔的拔拔,也就是綠茶的爺爺沒告知我們,默不作聲跑去醫院看綠茶,
綠茶被咬之後那幾天他一直睡不好,我們去醫院他就在家等我們回來,想知道情況。
他今天跑去醫院看,看到綠茶對他搖尾巴,當場哭出來,
回到家講給我們聽,也哭,一個80多歲的老爺爺哭成這樣,
我只能說,這一咬讓綠茶生命垂危,講實在的,這個讓我們家庭破碎也不為過,
家裡三個人住,二條狗,少了誰都不行。
不管是金錢上、精神上,我們真的都願意花下去,
希望綠茶快快康復~也希望不要有其他狗發生跟我們一樣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獎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