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災多難瘦巴巴的小黑狗 ~~ 緊急徵求助養人

 

土城 寶之屋 : http://tw.myblog.yahoo.com/jw!eX5UIGOQERVDMdKK2tN7/

 

接到一通著急的求救電話

一隻可憐的小黑狗狗無處安置

詳細問了狗狗的來歷和目前的狀況

我心中浮現一個念頭: 我想幫幫牠

牠原本流浪多時, 不只是餓到瘦骨嶙峋, 餓到嚴重脫水, 更餓到神智不清

牠被救援後, 住在動物醫院快三個月, 卻依然瘦巴巴

那時驗出心絲蟲, 有進行醫治療程

後來出院住在家庭中途

但是牠極度的不安, 讓家庭中途無力繼續照顧牠

原本我只是不捨一隻流浪多時的狗

不捨牠被救了三四個月, 卻依然瘦得不像話

 

因為長期住宿的紅貴賓乖乖回家了

同樣長期住宿的哈士奇哈莉也將在過年前回家

空出來的位置可以接另外兩隻長期寄宿狗狗

又正好之前預約要來長期寄宿的狗狗說送養成功了

這隻小黑狗幸運地在寶之屋卡到一個位置

 

親眼看到小黑狗之後

對牠的不捨不減反增

這孩子年紀輕輕, 大約一兩歲而已

卻是一臉滄桑, 老態龍鍾

牠的身上有多處傷痕, 顯然流浪時常常被咬

牠的右後腳常常縮起, 顯然有著不明原因的疼痛

牠的髖骨看起來不正常, 家庭中途說有醫師判斷牠曾經被猛烈撞擊

牠的個性非常害怕驚恐, 我只是緩步輕聲經過牠, 牠都會嚇得跳起身來

牠的聽力可能有問題, 對於叫喚全然沒有反應

......

 

 

求救的小姐本身救援過非常非常多的狗 (比寶媽還多)

她只能負擔一個月2500元

我告訴她先讓小黑狗在寶之屋住半個月

其餘不夠的徵求助養人看看

如果能找到四個助養人, 每個人幫忙每個月支付500元

那麼小黑狗就能在寶之屋長期調養, 就醫, 送養

但是前題是能找到助養人

寶媽自己負擔已經太沉重

不可能破例收容牠

牠大約11,12公斤

每個月的寄宿費是4500元

 

這裡有小黑狗的照片與救援記錄

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9159

 

改天我會PO出牠的最新照片

(其實差不多)

 

 

在此徵求四位小黑狗的助養人

每人每月助養500元

募集到四位助養人

小黑狗便能安心地在寶之屋住下來

寶媽會好好幫牠調養身體

幫牠學習社會化和適應居家生活

 

願意助養牠的人請在此喊聲右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獎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