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 牠如此柔弱無力, 你的心是什麼做的???

 

每次看到這種訊息

總是忍不住在心中嘀咕:

究竟是我們的教育出了問題, 還是這個社會病了???

 

原文出處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51927

 

 

這樣一隻幼犬 出生一週 尚未開眼

像個熟睡般的小天使

他柔弱 嬌小 巴掌大 全無自我防備的能力

豪無戒心 還不懂人類世界的冷酷無情

這樣年幼的生命 你會為他做什麼??

你可以不做任何事 你可以冷眼旁觀 你可以不愛他

但你何苦這樣傷害他????


一位熟識的愛心媽媽 昨天含著淚 將這樣一隻幼犬帶給我

小幼犬沒哭沒叫 我以為又是一隻愛心媽媽從路邊撈回來的幼犬

抱過手才知道他竟承受這樣的傷

一道深且長的刀傷從胸前劃過前臂到後頸

傷口大到早已習慣流浪狗悽慘狀況的我都忍不住打顫

因為他是這樣小 而傷口竟是那樣大







我完全不懂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有著怎樣的動機下這樣的毒手????

我看不見你是誰? 可是我相信老天爺絕對看得到

而總有一天這樣的一刀終將回諸在你的身上 !!



後記: 小幼犬目前傷口已縫合由愛心媽媽帶回 以人工方式餵奶照顧

如果傷口沒感染 且願意進食 那麼幼幼便有機會復原

動物的生命力真是超乎人的想像

這樣的傷若在人身上 怕是沒有任何人可以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獎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