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轉貼)愛心認養哈士奇辣妹、可卡犬小姐

 

這隻哈士奇辣妹,是我弟弟在9/9工作中拾擭的,

當時有問好心餵牠兩天的管理員伯伯,

伯伯說牠是被人丟出來的,不要了!

真的很捨不得,看牠這樣的天真的眼神,

全然不知自己就像是過期的洋娃娃一樣被丟棄在路旁,

我也猜想牠的前主人或許有苦衷,

不然不會在丟棄前還帶牠去美容,

或許是這樣,才會增加牠被路人帶回家養的機會吧!

但大家都知道在外流浪的狗狗,牠這樣的美,

可以維持多久,就算可以~

也可能進收容所,等待安樂死!

哈士奇目前暫住我家,牠可以待多久,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本身已有認養4隻狗狗,實在無力負擔環境也不允許,

所以喜歡哈士奇的朋友,可以告訴您身邊想養的朋友哦^^~

因為她真的是一隻很貼心而且又超愛撒嬌的小朋友!

  哈囉!你在看我嗎?可以再近一點…

怎樣!是不是覺得我很有喜感,愛上我了吼…趕快帶我回家!這裡我不知道可以住多久… 

你看,我很辣吧!~標準身材,連楊貴妃都自嘆不如…     

 

 

 

愛心認養~~~~~~可卡犬小姐

可卡小姐.當天使了

現在要說說她的可隣的身世…

9/10近下午時,本姑娘肚子餓去買便當,

在等待時,她路過好像要找食物時,老闆娘看到了,

立即去趕她走,外面下著雨,

我看她恍潵的眼神又害怕,於是低頭走了,

我領了便當,心裡很爭扎,

因為昨天家裡才撿了一隻哈士奇,

但不救她,也許下一秒她就會被抓走,

追了過去,她竟然跌坐在大馬路旁~

怎麼會這樣,她怎麼了??

但不知道是被遺棄了,還是流浪被欺負過?

感覺她很保護自己,用盡辦法,好不容易抓到她,

卻也很頭疼…因為不知可以收留她多久…

所以喜歡可卡犬的朋友們~

若您曾經想過盼過,現在就是最好的機緣^^

   你好,我是可卡小姐,很可愛又帶有個性,適合重口味耶!  

不瞞你說~我有點年紀,所以走路會常跌倒,有點痛,但我還是會微笑面對!

也帶有脂肪瘤,但醫師說不妨礙我的健康,所以準家長們不用擔心

 哈!真不好意思,讓你看到我的身材,老實說我沒樓上哈士奇美眉苗條,

但總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嘛…哦,對了我可是有尾巴,只是短了點,放心~比大姆指長

 

 

喜歡嗎?想好了嗎?

歡迎打電話給我們的經紀人哦~Miss   0917992772

可以先看看我們了解我們~!再決定帶我們走

{認養後依法辦理犬隻晶片植入.寵物登記及決育等事項 (請負擔相關費用)
每年定期打狂犬病及各項預防疾病之預防針每個月固定吃心絲蟲預防藥 }

 

ps.狗狗目前在台北縣板橋市^^近板橋車站/捷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獎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