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主人的一封信

/露露

 

親愛的主人:

 

哪天當您看到我日漸老去,身體也漸漸不行時,請耐著性子,試著瞭解我……

 

如果我吃得髒兮兮的,如果我跑得又笨又慢,請您有耐性一點,因為我已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做好。

 

如果我睡過頭,反應遲鈍,請不要用嘲諷的口氣責備我。

 

當我不想洗澡時,請不要打我,也不要責罵我,因為太冷太熱的水,都會讓我的心臟及全身不舒服。

 

當我不想吃東西的時候,請不要對我生氣,因為我身體不舒服,提不起勁。

 

當我反抗您,請您原諒我,因為我害怕。

 

當我不再年輕可愛時,請不要遺棄我,雖然我有許多過錯但我總是盡我所能的做好,請多給我一些時間吧!主人。

 

如果我無能為力,也請您不要離我遠去,對我而言,我人生最大的意義就是能夠和您在一起。

 

當我靠近您的時候,請不要覺得心煩、討厭與無奈,請試著瞭解我、幫助我,我將用我一生來愛您。

 

獻給我最摯愛的主人!

 

願您傾聽我的心聲!

 

愛您的狗狗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獎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