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幼在家難免會搗蛋搞破壞,因為牠們還小不懂事
需要你來慢慢的教導慢慢的跟他們培養你與牠之前的默契
千萬不要因為牠一時的錯而嚴厲的責備,因為這樣他對你會有距離感
牠們小時流浪不斷的被趕對人已經沒有信心了
中途慢慢的教導牠們讓牠們對人產生信心,可能因為你一時的氣憤讓牠對人又會害怕
你可以飼養一段時間後有默契了再教導也不遲

現在幼幼一天天的長大,能照顧多久我不知道
放醫院也不是請朋友照顧也不是

要放回原地嗎?這句話我思考了很久
因為現在牠們對人有了信心我再把牠放回原地是不是很殘忍?是
我知道就算我放回原地那邊工地的狗也未必會接受牠們
曾經有位小姐在那撿回家養但是小狗不斷的唉唉叫所以放回原地
飼養兩個禮拜放回原地後被全部的狗圍攻,現在牠也不在了

重點來了,這五隻我帶走不只兩個禮拜了
放回原地勢必無法生存,對牠們生命是否會受到威脅
我都不知道,我只知道牠們很乖很認份給他們時間與耐心牠們都在慢慢的進步
放回原地太殘忍我知道但是我沒有能力與空間飼養家人的不允許
我也是十分無奈,現在他們還能呆多久我不知道

直到有一天朋友說他沒辦法幫忙照顧醫院無法收留時,牠們也只有回原地的命
不是我狠心,現實生活中我也只能這樣做

 

這樣可愛的小朋友正等著有緣人.可以愛護他們一生的爸媽..

人用部分時間愛狗.狗卻用一生回饋主人

想認養的人.請點選引用文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獎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