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帶頭獎去新莊棒球場走走..愉快的心情沒多久就被打斷
 
我們遇到一個一樣是年輕人.他帶著兩隻大狗.一隻是黃金另一隻像一般的土狗
 
遠遠的就看到那兩隻大狗正在玩鬧.沒多久就朝我們的方向過來
 
不妙..那隻黃金居然想要跟頭獎幹架.男友當場開始發飆了..
 
因為黃金體型很大.男友又牽著頭獎差點沒辦法阻止牠..再差一點那隻黃金就要把頭獎一掌給抓過去了
 
而怕狗的我站在一旁.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那隻黃金的主人沒用牽繩.差點引發一場意外.所以男友罵了那隻黃金
 
結果黃金主人卻說......
 
黃金主人: 先生..有必要這樣嗎? 我已經跟你說抱歉了..
男友: 為什麼沒必要這樣..你沒有牽著你的狗
黃金主人 : 那你的狗就可以吠我家的狗嗎?
男友: 這裡人那麼多.你應該要牽好你的大狗.你的狗那麼大隻應該要牽好牠
 
唉~ 雖然我覺得男友的反應跟當時的情緒處理的不太好..讓愛狗的雙方都很尷尬
 
不過..這裡我真的有話要說..
 
我非常非常討厭有些養大狗的人..也許大狗的主人是想要讓自家狗狗有充分的運動量
 
我也知道大狗要有適當的運動量.但往往因為沒有把牠們牽好而引發沒有必要發生的意外
 
雖然黃金天性溫馴.可是..狗跟狗總是會因為搶地盤而起衝突..
 
而我小時候非常的怕狗.自從養了咪咪跟頭獎.我怕狗的情況才有所改善
 
雖然怕狗的情況有所改善..可是並不是完全不怕了..我還是會怕陌生的狗
 
再加上有時牽頭獎去公園散步.遇到一些主人沒有用牽繩而攻擊我跟頭獎.如果發生嚴重的意外
 
對方再來跟我說道歉也沒用..我還曾經嚇到.抱著頭獎跑到機車店裡面請老闆求救
 
就因為我以前怕狗.所以我特別在乎同一棟大樓的人.進出.搭電梯.我都會先徵求對方的意思.再一起搭乘..
 
我不了解本來天生就不怕狗的人的想法.. 為什麼養了一隻那麼大的狗.上街都不用牽好嗎?不怕狗不見嗎?
 
要讓狗狗盡情的奔跑..也要看一下情況適不適何不是嗎?
 
每次在公園看到沒牽的大狗.我都要帶著頭獎落荒而逃..因為我怕狗狗們打起架來一發不可收拾
 
今天那隻黃金..不是牠的錯..被我男友倫罵..無辜的牠什麼都不懂.那只是牠的本能
 
只是你家哥哥應該要負起責任注意一下..對吧~
 
如果我家男友不在場..怕大狗的我應該會不知所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獎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