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個會進收容所的孩子 命運多舛的毛孩子  

原本的兩個孩子 一黑一白 從小一起長大 在這個地方 已流浪多年 ..

這附近社區還未建立前 這兩個孩子 在這裡 過著平靜的生活..

這是安妮麻麻 常常看到的畫面 小白 總是走在小黑的前面 替他阻擋了許多可能面對的危險 有陌生人給食物 小白先吃 吃了兩口 會回頭看看身後的小黑 讓他一起享用..

幾次 摸到這兩個孩子 心裡好難過..
小黑 一年前 疑似被附近店家 用滾燙的熱油澆淋在身上 所以 那陣子 小黑變的很畏縮 不再信任每一個人..

兩個禮拜前 小白失蹤了..
我問遍了所有附近店家 沒有人知道這孩子的下落 直到 我問到一位老伯伯..

他告訴我 有一天 他看到幾個外勞 在工地旁喝酒 跟小白玩 從此 沒有人在看過小白..

聽完 淚如雨下 孩子 你在哪裡..
我找你多日 也曾試著在工地裡 草叢中 想找出孩子 不論是生或死 安妮麻麻想幫你..

這個原本 可以讓孩子棲息的停車場 近日施工 讓僅剩的小黑 也無處可去..

頓時間失去家園 和失去了身邊一起長大的同伴 一個總是會保護我的小白..

小黑 更不再靠近人 連安妮麻麻餵食 它都不願意在前進 慌張的 像在找些什麼..

每晚 凌晨的哭泣聲 在小白失蹤後 每夜裏 傷心的在工地前哭泣著 已引起附近住戶反彈 下週將請清潔隊捕犬 進新屋收容所..

小黑 孩子阿..
你是不是害怕 你看到了什麼嗎
你知道 那些人 他們怎麼帶走小白的 對嗎 ..

孩子 你心裡一定非常痛苦 恐懼
但你知道嗎 下週 你的命運 將會是安樂死 在小白離開後 你思念小白的哭泣聲 將爲你帶來無法挽回的悲劇..

請幫幫這個孩子 ..
一個命運多舛的孩子 老天 你還要他經歷些什麼 對他 難道所承受的傷害還不足夠嗎..

放過他 好嗎..

如果 生命中少了另外一伴的我們 是否也會每晚哭泣 思念對方 ..

想幫助這孩子 請跟我聯絡 好嗎

安妮麻麻 0938155572

0529-1  

 

小黑和小白的命運真的好慘阿~ 希望有緣人能給僅剩的小黑一個溫暖的家

台灣人到處開發不要緊,小黑和小白先相依為命流浪到此,為什麼要被這樣無情的對待

台灣從小的教育真的很可悲..國外的街上動物雖然沒有家,但是日子過的也愉快也尊嚴

人家有固定的地方乾淨的飼料餵食沒有家的貓貓狗狗...我們呢??????????

請大家用力幫小黑轉po找到有緣人...

05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獎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