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為什麼沒帶我走..安樂日3.11 

老奶奶和兩隻犬犬心痛的真實故事,大家一定要進來看

( 也請大家幫忙轉po,讓老奶奶不要傷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週六..

一早進收容所 在行政中心 看到一對老夫妻 手裡 牽著一個毛孩子..

心裡想著 不會又是棄養吧..

這對夫妻 有兩個毛孩子 遭到民眾通報..
其實 是附近鄰居通報 清潔隊到家裡抓狗
老奶奶眼眶泛著淚水的訴說著整個過程..

兩個孩子 都是從小帶到大的孩子..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 他們只能領回其中一個孩子 其實 兩個孩子都長的一模一樣..

另一個孩子的割捨 老奶奶感到相當心痛..
無法帶走的愛 讓孩子留在這裡執行安樂..

奶奶說..
這被遺留下來的孩子 遭到鄰居討厭 常常趁著他們不在的時候 遭到鄰居虐待 毒打
有時候 回家的時候 發現小黑身上有新傷口..

因為無奈 所以 留下這孩子在這裡..
老奶奶的不捨 眼淚 我們看在心裡..
低頭看著被牽在奶奶手中 準備回家的孩子
心裡感觸很深 也很哀傷..

聽說..
奶奶進去C區看這兩個孩子的時候..
兩個寶貝 好開心的以為 我們要回家了..
卻留下了其中一個孩子 工作人員關上鐵門
這孩子似乎知道了 自己的命運..哭了

隔著鐵網 小黑用盡所有力氣的吶喊..
像在說著..
"為什麼我不能回家 為什麼不帶我走.."

老奶奶 小黑..
你們的淚水 我看到了..
這份難捨的情緣 安妮麻麻也好深刻的感受到了..

希望大家幫幫這個孩子 小黑..
因為不捨被虐待 所以 選擇安樂 對嗎

幫幫小黑 好嗎..
真的不希望 這孩子帶著遺憾與不解離開..
為什麼 你不帶我走..

安妮麻麻 0938155572
男生 安樂日 3.11

我想回家.. 我最愛的家人 老奶奶0307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35716&id=100000793554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獎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