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貼緊急送養-吉娃娃--飼主週五要出國了.超急~ 

他叫阿弟.7 歲了.不會亂吠.愛吃東西.會在廁所大小便.

只養在室內.所以後來就沒打預防針了.

他爱黏人喜歡靠著人睡爱跟前跟後的.

每天只帶他去便利商店買早餐.時順道帶他逛逛.

爱坐機車.超膽小.怕人怕狗.不過很獨立.

出門上班他也只是在門口等不會亂叫..

 

 

養了他7 年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出國了.我找遍了朋友.家人沒有人有意願養他.

我出國在際實在是不知該怎麼辦..上來這.希望有愛心的人可以幫幫忙好好照顧他...

他很乖.不會亂吠.還會在廁所大小便.只是他很愛黏人..會一直跟著你走..

還有他從小沒關過籠子...所以他在籠子 裡會一直嗚....

希望有人可以幫幫.要不我真不知該怎麼辦我養的是吉娃娃..

請幫幫我...我的電話0985870513

代貼緊急送養-吉娃娃--飼主週五要出國了.超急~ 

原文轉貼處: http://tw.myblog.yahoo.com/jw!cjdUakaIR07MXf_iQW1SoQ--/article?mid=4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獎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