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轉 ] 為什麼要放棄我? / 作者 OldVic Lin  

[ 轉 ] 為什麼要放棄我?-1   

插圖之一 【不只是條狗。】

當時你是怎麼想來看我?
當時你是怎麼決定選了我?
可能後來你會有很多的理由與藉口,⋯⋯ 慢慢地發現原來我不適合當你的狗。
但是你有沒有去想過,
其實我扮演的不只是一條狗。
其實我想扮演的是一個家人。
一個當你上班幫你看家的夥伴,
一個當你寂寞聽你訴苦的伴侶。
一個就算全世界都放棄你的時候,
依然會陪伴在你身邊的,
一條狗?
[ 轉 ] 為什麼要放棄我?-2  

為什麼要放棄我?插圖之二【對不起,真的不是我不要你。
我聽著你打呼,
我睡在你腳底。
只要你想去哪裡,
我就跟著你到哪裡。
為什麼最後是一句對不起?
『對不起,真的不是我不要你。』
這句不論是講在你嘴裡,
還是埋在你心底。
我都一定會原諒你,
因為就算你到最後還是選擇了放棄,
也阻止不了我跟當初一樣的愛你。

101.05.03-1  

為什麼要放棄我?插圖之三【對不起,真的不是我們不要你
緣分將我的生命交付給你們,
我也將我的時光一起給你們。
不論在哪哩,不論在何時。
我依賴你們,我信任你們。
我只希望,
當這份緣分即將結束之時,
別讓我聽見你們親口對我說:


『對不起,真的不是我們不要你。』

 

看完這三篇插圖,有何感想... ? 養狗狗前請三思,牠們也是有心思.. 也會受傷...

原出處: http://www.facebook.com/oldvic.lin?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獎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