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 我們去收容所報到..安樂日8.8  

週六被棄養的孩子

麻麻 你帶我去美容的時候
有跟美容院阿姨說 我洗完澡後 要帶我去收容所報到嗎

這是昨天 週六剛被棄養的黃金迪迪 做完美容 孩子脖子上 還綁著一條小絲巾 好諷刺的畫面 這到底代表的是什麼呢

因為孩子的力氣大 所以 你選擇了棄養
這孩子 是昨天力氣才變大的嗎 大型犬 這是你的選擇 孩子的個性 不是一天 兩天形成的 這樣的理由 讓人有點無法接受

你離去後 孩子站在圍欄邊 站高高的 望了好久 找了好久 孩子找的人 是你

他不知道 最愛他的那個人 去了哪裡
是不是去買東西 只要乖乖在這裡等待 等會兒就可以回家 像從前一樣

但是 這次 為什麼這裡有這麼多狗狗在哭哭呢

我拿著零食 想進欄位看看這孩子
孩子不領情的 不想吃著零食 一直要我帶他出去找你 你知道嗎 這是我們旁人 看了最想掉淚的一幕

黃金迪迪
天黑了 還是沒有等到你要的人 失望了
在收容所結束前 我待到快7點 走進這孩子的欄位前 看到他沉默的 滴著頭 看著地上 眼神空洞 絕望

你太讓孩子失望 傷心
昨晚的第一個天黑 孩子在這裡度過 我想
這孩子一定沒有好好休息 想家 懷疑自己 是否真的遭到遺棄

安妮麻麻 0938155572
黃金迪迪 男生 安樂日 8.8

其實 我是個溫柔的孩子 但你拋棄我的原因 為什麼是這樣..
07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獎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