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安妮麻麻焦急的po了這篇文章,這位帶走小虎的志工她的心態讓我不解??

為什麼不讓安妮麻麻繼續關心小虎的下落? 付了醫藥費就是老大嗎?

為什麼好不容易從收容所出來..經過開刀,經過醫療而活下來的小虎

帶走的志工說: 如果小虎找不到認養人就要走"回頭路"私下帶去安樂...

現在安妮麻麻好擔心小虎的下落 

橡皮筋犬 虎斑迪迪  

以下是安妮麻麻寫在FB的文章:

一個孩子 要承受多少的代價 才能走到幸福這一關..
一個毛孩子的故事 一個不為人知的背後 這個孩子 是我這兩個月來 每一個夜晚的痛苦 爭扎了許多 決定寫出 捍衛孩子的未來..
一個週六的下午 在收容所 C區裡發現這個孩子 臉部的腫脹 讓孩子在這個欄位裡 顯得很特別 也很難受..
當天晚上 我寫出了這個孩子 .. 希望幫助孩子找到家人 只有兩天的時間 他必須面對安樂
沒料到的是 收容所接到許多的抱怨電話 指責收容所 沒有盡到對動物的醫療責任 這時候 我預約了這孩子 後面沒有第二預約人..
某資深志工 ⋯⋯打給我 說她可以協助虎斑迪迪的後續 幫忙帶出小虎 去動物醫院 並在網路上發布消息 幫收容所解圍..
因為考量 小虎的後續 該何去何從.. 所以當天晚上 我們連絡 我可以負責送養 募款 協助讓孩子找到未來 這志工說好..
但在一個星期後 在確定虎斑迪迪安全 無犬瘟 腸炎 平安後 她告訴我 一段時間 如果小虎沒有領養人 她會私下帶小虎去做安樂死..
因為這個引爆點 讓我很震驚 也很難過.. 不懂得是 這樣 真的是愛小虎嗎 憑什麼讓你決定 這孩子離開收容所 要走上這條路呢..
我打算去醫院 接出小虎 但這時醫院的人卻告訴我 "小虎 已不再屬於我 有權力帶走 或是付醫療費用"這孩子
醫院告訴我 這位志工 她會自行處理.. 這些日子 心裡真的非常痛苦 因為我知道 這孩子 將面臨了很大的考驗 卻是我當初始料未及的 .. 如果 知道小虎會走上這條路 我不會讓孩子離開收容所 讓他開刀 讓他醫療 再讓他失去希望 走回頭路..
小虎 你可能不知道 安妮麻麻 有多痛苦 每晚 擔心著你是否還在 是否安全 ..
有人告訴我 安妮 你真的要爲了這個孩子 撕破臉 犧牲更多的孩子嗎 你知道嗎 每一個孩子 都只有一個
如果 這個孩子 是你自己身邊的孩子 你還會用這樣的心態 去看待 犧牲他嗎.. 這數十個夜晚..
我的心裡 就像有人綁架帶走了我的孩子 但他不告訴我孩子在哪裡 只讓我知道 這孩子 目前還活著 以後不知道 我也無法探望..
小虎 安妮麻麻 選擇面對 選擇付出一切代價 來換取你的生命 你的幸福 爭取最後的晶片登記權利 是爲了保護你 好好活下去..
這位志工 在未告知的情狀下 登記了她的晶片 並聲稱 是小虎的晶片所有權人 可以決定 小虎的去留.. 不排除 寄出存證信函 走法律途徑 我不會 眼睜睜看著孩子 無聲無息的消失 沒有人知道 讓一個只有兩歲的毛孩子 獨自去面對 對他如此不公平的一切..
請大家 幫幫小虎 好嗎
 
沒有人 可以決定他的生死 因為孩子想活著 你知道嗎.. 安妮麻麻.. 可愛虎斑弟弟 橡皮筋犬 找家中..安樂日4.15  
 
 
虎斑弟弟 今天就醫手術..請大家幫幫忙
 
發佈者: 莊稚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獎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